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参赛片《海上旅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51  新浪娱乐
《海上旅途》剧照 《海上旅途》剧照

  片名:《海上旅途》

  国家:菲律宾

  制作年:2010

  片长:76’

  导演:谢龙-戴克

  故事梗概:

  Halaw在马来语中是“被赶走”的意思,而影片直击从棉兰老岛到马拉西亚的劳动力剥削和人口贩卖问题。故事描述一群希望通过这次旅途摆脱贫困生活的人们。旅途上困难重重,要途经人际罕至的水路,还要在从菲律宾邦高到马来西亚沙洲的路上突破边防。然而,付出了家乡所有的生活,等待这群旅人的也只是一个无法承诺的未来。

  导演简介:

  谢龙-戴克是菲律宾棉兰佬地区的独立电影人,同时从事写作、编辑、电影摄影等视觉艺术方面的工作。出身于一个清教家庭,却在天主教的教会学校读书,随后在菲律宾的三宝颜城长大成人,该城是信基督教的穆斯林的聚居地。《海上旅途》为导演赢得了好评,并在釜山、东京、米兰和其他电影节上参加了评选。这部影片也为他在有菲律宾的圣丹斯之称的2010菲律宾独立电影节上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剪辑等奖项。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