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组《太阳总在左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57  新浪娱乐
《太阳总在左边》剧照 《太阳总在左边》剧照

  片名:《太阳总在左边》

  国家: 中国

  制作年:2010

  片长:88’

  导演:松太加

  故事梗概:

  母亲去城里看望女儿刚刚回来,即将结婚的尼玛和哥哥嘉布去路口迎接。嘉布开着摩托车载着母亲在前,尼玛驾驶一台崭新的手扶拖拉机紧跟在后。三个人在回家的路上快乐的奔驰,不料路上母亲的藏袍腰带掉落下来,缠住了摩托车的后轮,哥哥没能把住摩托车,母亲摔了下来。土路上尘土飞扬,而尼玛驾驶技术并不熟练,慌乱中手扶拖拉机从母亲身上碾过去。

  尼玛无法抑制内心的悲痛和愧疚,更无法原谅自己。他只身一路磕着头去了拉萨。然而,赎罪的行为没有丝毫减轻他的痛苦。回程的途中,他遇见了一个老者,两人一起穿过茫茫沙漠。

  导演简介:

  松太加出生在青海, 先后就读于青海师范大学美术系、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现为专业电影人。1994年开始从事绘画创作,主要有《生命系列》、《红色系列》等五十余幅美术作品,2002开始电影创作。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