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参赛片《每日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59  新浪娱乐
《每日妈妈》海报 《每日妈妈》海报

  片名:《每日妈妈》

  国家:日本

  制作年:2010

  片长:114'

  导演:小林圣太郎

  故事梗概:

  理惠子是一名漫画家兼家庭主妇,有个淘气的儿子文治和刁蛮的女儿文美。对她来说,每天早上把孩子们送去上学就像一场混战。丈夫鸭志田原本是战地记者摄影师,因为酗酒住院。他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人,从医院溜回家以后也常常喝酒误事。理惠子忍受不了丈夫酗酒,最终与他离婚。理惠子最终意识到,没有家人的支持,鸭志田永远无法康复,决定重新接受戒酒后的丈夫,而鸭志田也将戒酒的努力付诸实践,四个人总算成为和睦的一家人,而丈夫此时却被诊断患了癌症……

  导演简介:

  小林圣太郎出生于日本大阪市, 1998年开始作为故事片电影的副导演广泛活跃在影视界,并且在中江裕司、行定勲、井筒和幸、森崎東、根岸吉太郎等著名导演的指导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2006年,小林以其导演处女作《家庭的秘密》初次登上电影舞台,并凭借该作品荣获2006年度日本电影导演协会新人奖。《每日妈妈》是他执导的第二部影片。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