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影节亚洲新人组《寻找爸爸的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20:01  新浪娱乐
《寻找爸爸的时光》剧照 《寻找爸爸的时光》剧照

  片名:《寻找爸爸的时光》

  国家:印度

  制作年:2010

  片长:98’

  导演:莫汉-拉瓦

  故事梗概:

  影片讲述一个发生在伯拉卡德村庄里一对母子的故事。在儿子才一岁的时候,姗德丽卡的丈夫就抛弃了母子二人。自那以后,丈夫那边再无音信,母亲独自将儿子抚养长大。另一方面,儿子从来没有忘记父亲的身影,当他偶然在母亲的储衣箱里发现父亲的住址时,达森偷偷给父亲写了一封信。这封信能寄到德维卡朗那里吗?

  导演简介:

  从大学的电影艺术的研究生专业毕业之后,莫汉-拉瓦就投身进了电影的世界。到90年代之前,他就作为一个数次获奖的电视剧本作家驰名当地的电视产业。同时,他也找出时间给知名导演做副导演,为他自己树立了信心。在马拉西亚电影节,莫汉-拉瓦迎来了他作为电影导演的转折点,《寻找爸爸的时光》独创性地描绘了在寻常生活中不常见的人的生活状态和处境。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