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组《到阜阳六百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20:04  新浪娱乐
《到阜阳六百里》剧照 《到阜阳六百里》剧照

  片名:《到阜阳六百里》

  国家: 中国

  制作年:2010

  片长: 85’

  导演:邓勇星

  故事梗概:

  曹俐一个身世乖舛,离乡背井,一路从深圳打拼到上海的年轻女子,生活在扰攘的社会底层与朗朗晴空的错置中。一个无意却也像生命中必然的安排,结合了一连串看似善意的骗局,却也成就了一条回乡的路,浪漫、贫癠又扎人。善意中有着算计,欺骗中却常存温暖;六百里、六万里、或仅仅只是六里路,人生为了回家,终究离开家…

  导演简介:

  资深的广告导演,多年来以和多位名人与艺人合作而知名。持续广告的制作却从未放弃对电影创作的梦想,《到阜阳六百里》是继《7-11之恋》后,以台湾导演身份创作的大陆电影。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