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参赛《罗氏沉浮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20:06  新浪娱乐
《罗氏沉浮录》剧照 《罗氏沉浮录》剧照

  片名:《罗氏沉浮录》

  国家: 菲律宾

  制作年:2010

  片长:115’

  导演:阿尔伯托-马丁内斯

  故事梗概:

  上世纪二十年代,追求自由的年轻女子罗萨里奥从纽约回到家里的牧场,计划在此度过假期,她遇到并爱上了管理他们家庄园的文森特。当罗萨里奥的父亲发现了这一切,暴怒之下把她送去了修道院生活。之后,她与文森特私奔到了马尼拉,并在那里建立起自己的家庭,从此告别了自己富足的生活。几年后,文森特染上肺结核,他们的婚姻渐渐破裂,她被引诱并犯下了通奸罪。此后她不断地违反那个时代的道德限制,诱惑与丑闻一直伴随着她……

  导演简介:

  作为菲律宾的知名电影演员,阿尔伯托-马丁内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他在投身创作自己的第一部长片《罗氏沉浮录》之前,参与完成过超过100部影片。

  2007年,他和他的合伙人共同创办了一家独立制片公司,旨在帮助新晋影人进入主流电影产业中。作为执行制片人,他的公司已经出品了三部独立电影。然而,为了实现梦想,阿尔伯托将全部热情都注入了《罗氏沉浮录》中。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