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建党90周年推介影片-《中原女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2:49  新浪娱乐
《中原女警》剧照 《中原女警》剧照

  《中原女警》主创阵容

  编  剧:法  悦、张大奎、南飞雁、郭子圣

  导  演:哈斯朝鲁

  摄  影:海  涛

  作  曲:关 峡

  录  音:李志忠

  美  工:冯燕青

  剪  辑:王力宏

  主  演:范志博宋运成

  《中原女警》详细故事梗概

  为了侦破一起强奸案,女警官王玉荣乔装扮作普通游客,准备在火车站抓捕罪犯。三天之后,歹徒终于上钩,王玉荣成功破获这起大案,却在与歹徒搏斗中受了伤。得知妻子受伤,丈夫王军十分心疼。王军同样也在公安战线上工作,所以对妻子的工作非常理解,但他又不得不替妻子担心。只能默默的守在妻子身边。女儿晨晨在两人面前快乐地跳舞,让王玉荣忘掉了所有的疲惫。

  一次王玉荣带队扫黄,萝莉莉和其他一些三陪女被逮捕,警员陆艳因为拍摄了抓捕现场不雅的画面,萝莉莉对此非常抗拒,与公安干警发生激烈冲突。这时王玉荣出现,得知原因后让陆艳把不雅的画面删除。

  萝莉莉在拘留所绝食,也不听人劝。王玉荣耐心教导新来的警员:警员的职责是挽救她们,帮助她们找回失去的尊严。在王玉荣的耐心劝导下,萝莉莉的情绪渐渐平稳,王玉荣知道了她的难处,拿出个人工资,给萝莉莉正在上学的弟弟送去生活费,并为她保守秘密。萝莉莉从看守所出来以后,发现王玉荣已经帮自己租下房子,并积极帮助她找工作,并开导她好好生活,重新做人。萝莉莉感激落泪,抱着王玉荣痛哭,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麻醉抢劫案案发后,市局下发命令,要求各级警员在辖区内拉网式排查。王玉荣连续多日没能回家,在抓捕罪犯的地点在人多拥挤的闹事区,为了保护周围群众,王玉荣用身体档住敌人的枪口,胳膊被子弹打穿。女儿晨晨知道妈妈受伤后十分担心,害怕地大哭,王玉荣心里非常愧疚,觉得自己忽略了自己的家人,既不是个好母亲,也不是个好妻子。

  然而最让王玉荣难受的,还是亲手逮捕自己的家人。一次办案过程中,王玉荣又第一个发现线索,却发现嫌疑人居然是自己的亲戚郭五一。面对这样的状况王玉荣没有隐瞒自己的发现,案件成功破获。得知亲戚抓了自己的家人,郭五一的妻子父亲找到王玉荣,在单位门口大骂,言语刺耳。面对亲戚的指责,王玉荣忍不住哭了。但她擦干眼泪后,依旧继续工作,并且细心的帮忙照顾郭五一的家人,最终,王玉荣的真心打动了这一家人。在妻子的劝说下郭五一也渐渐开始理解王玉荣的一番苦心。

  机械厂员工富大鹏因感情受挫,追求一个女青年未果。决定做一番“轰轰烈烈”的事情,绑着炸药到银行抢劫,却阴差阳错闯进了幼儿园。这时幼儿园的李老师和马老师正在教孩子们唱歌,富大鹏闯了进来,声称自己身上有炸药,挟持了一个班的孩子当做人质。28个孩子都只有4、5岁,吓的哇哇大哭。危急时刻,警局领导决定,让王玉荣装扮成幼儿园保健医生,进入教室。   

  王玉荣正在陪伴生病的女儿,接到命令后急忙赶往现场,化装成医生进入教室。王玉荣进入教室后,假装给孩子们检查身体,安慰老师,让老师带着孩子们唱歌,以便麻痹犯罪分子,争取时间,同时王玉荣极力稳定罪犯的情绪,获取他的信任,假意说去替孩子取药,准备回去和领导商量对策。

  没想到王玉荣走后,富大鹏却识破王玉荣的身份,顿时觉得自己上了当,情绪异常激动,随时可能引爆炸弹。眼看局面即将失控,孩子们和老师们的生命安全受到了严重的威胁,王玉荣不顾个人安危,要求领导再次派她进去,争取营救人质的最后希望。王玉荣进入教室后,机智的与愤怒的歹徒展开周旋,最终趁罪犯一时注意力分散,果断开枪,击毙罪犯,救出了三十名人质。但这是定时炸弹早被富大鹏启动,距离爆炸时间只剩下15秒。王玉荣果断抱着两捆炸药冲出人群,将炸药扔在了远方的空地上。

  人质得救了,家长见到孩子安然无恙,都激动的哭了起来,围观的人群激动万分地高呼“警察万岁”,王军站在人群中,王玉荣满脸伤痕,看着丈夫默默地流泪。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