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遍地狼烟》演职员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故事梗概:牧良逢(何润东饰)本是猎手,天生枪法奇准。因为茶馆老板娘柳烟(小宋佳饰)抱不平,刀砍兵痞,被带到军营。途中,一场狙击战显露其神枪手潜质,后被猛子(梁家辉饰)编入狙击排,从此与小伍(何晟铭饰)等一起踏上了狙击手的生涯。

  在执行特殊任务中,他与大反派“鬼影”(郭明祥饰)展开巅峰对决,并与柳烟演绎一场乱世中的生死绝恋……。

  1、总制片人:刘志江(横店集团总裁助理、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详见附录三、附录四)

  2、导演/编剧: 胡大为

  3、主要演员

  何润东(牧良逢)

  宋佳(饰柳烟)

  梁家辉(饰猛子)

  何晟铭(饰:小伍)

  朱琳(饰凌子)

  郭明翔(饰鬼影)

  陈司翰(饰阿贵)

  吴飞霞(饰二娃)

  摄影指导: 黄永恒(《英雄本色》《喋血双雄》《喜剧之王》《剑雨》)

  美术指导:钟志鹏(《狄仁杰之通天帝国》《A计划》《七剑下天山》)

  动作指导:杨德毅(《寻龙夺宝》《新飞狐外传》《白发魔女传2》)

  音乐作曲:  Lawrence Shragge(作品和《太平洋战争》一同提名 “艾美奖”)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