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UME双井店DMAX《哈7(下)》 感受巨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8月4日即将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好评如潮,在网络上口碑更是历次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最好的一次,势必带来8月份的第一个观影高峰。8月3日晚上UME国际影城三店23:59的《哈利波特》超前点映场销售异常火爆,仅仅华星店IMAX厅就已经开出2场,安贞店和双井店也做出了充分的放映安排,一旦满场立刻加场。

  双井店的DMAX10号巨幕影厅也将闪亮登场,8月份与观众见面。该厅可容纳363人观影,全新概念的25座敞开式VIP真皮座椅打破VIP厅局促狭小的缺点,将巨幕与VIP概念完美融合。240平米2.4增益的巨幅金属银幕、双机巴可DP2K-32B“全球最亮”数字放映设备以及11.1声道全方位超立体的音响设备,将带给观众最奢华震撼的观影新体验。试营业阶段观众将以普通3D影片的超低价格感受《哈7》DMAX版的全新魅力。

  2011年8月6日七夕节当天,正值3D版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终结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首周末,UME国际影城安贞店 华星店举办“Q版甜蜜回忆”互动活动,当天观众不仅有哈利的陪伴,购票观众还可参加七夕幸运抽奖活动,有机会参加12:00-20:00 大堂举办的“Q版甜蜜回忆”互动活动,由专业动漫设计师现场为情侣手绘Q版个性情侣画像,用画笔记录下你和你的她(他)独一无二的甜蜜爱情。(此活动由北京青青树动漫公司全程倾情赞助)

  8月份影片丰富多样,除了《哈7》月初上映,8月中旬还有70末和80后童心未泯的大中小朋友都喜爱的好莱坞2011全新打造的《蓝精灵》、届时UME国际影城也将开映点映场,影迷们可以一睹为快。8月18日《窃听风云2(微博)》 、老少咸宜的进口3D动画《汽车总动员3》等,相信如此丰富的片源一定能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观影需求。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