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影城《哈利波特7(下)》IMAX-3D版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54  新浪娱乐

  影史上最成功电影系列“哈利·波特”将于8月3日24:00揭开其十年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利器(下)》的帷幕。而日前从万达影城了解到,影片的主人公哈利·波特、金妮·威斯利、罗恩·威斯利、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与贝拉·特里克斯分别派猫头鹰送信到万达影城,将现身万达CBD店和石景山店,上演时空穿梭。届时哈利为代表的DA军团将与食死徒大施魔法,决一死战,给大家一个瞠目结舌的结局。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是“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中的最后一场冒险,作为第七集完结篇的下集备受期待。在这部魔幻世界的终结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势力对抗将愈演愈烈,两大军团展开最终的殊死战役,前所未见的危机出现,所有人都陷入险境,然而随着局势逼近跟伏地魔一决胜负的高潮关头,一切都将在此终结。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是该系列中第一部同时发行2D和3D版本的影片。通过使用专利的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下)》被转化为具有无与伦比的画面及音质的IMAX 3D版,并将首次在全国影院范围内上映。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激光校准的数字音响和最大化的观影视野相结合,IMAX造就了世界顶级、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而运用了圆偏振技术实现的Real-D的3D技术,有效消除画面闪屏、“鬼影”的问题,将视觉疲劳、头晕等症状发生的可能也减到了最小,实现了3D画面清晰、流畅。

  目前《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下)》万达天通苑和望京影城REAL-D 3D版本影票销售火爆,IMAX 3D版已经在万达影城的CBD店和石景山店开始售票。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