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IMAX商业影院及科普影院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IMAX即Image Maximum的缩写,意为“最大影像”。标准的IMAX银幕为22米宽、16米高,通常一套IMAX设备系统需2000万元左右。

  加拿大IMAX公司是世界一流的娱乐技术公司之一,以创造并呈现高品质、震撼的娱乐体验见长。随着不断提高的领先的身临其境的画面及音响技术,以及享誉全球的娱乐品牌,IMAX已经成为娱乐产业、创新和数字媒体界的聚焦点。业内顶级电影制片人和片商正在使用IMAX影厅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与观众交流,IMAX网络已成为全球最重要、最成功的电影作品的影院发行放映平台之一。

  IMAX公司的最新的数字放映和音响系统—配以不断增加的大片排片—使得IMAX网络不仅在诸如北美、西欧及日本等现有市场,亦在中国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中迅速扩张。IMAX通过使用其专利的IMAX、IMAX 3D和IMAX DMR技术,带来世界上最美好的观影体验。 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能将几乎任何影片转化为具有无与伦比的画面及音响质量的IMAX体验。

  IMAX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设有总部,并设有伦敦、东京和上海办事处。截至到2010年12月31日,IMAX影院已遍布全球46个国家,共有超过518家影院(396家商业影院和122家非商业影院)。

  IMAX中国是一家根据香港法律成立的,IMAX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的宗旨在于中国公司还将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公司业务。

  IMAX® ,IMAX® 3D, IMAX DMR®, 体验在IMAX®, IMAX 3D 体验® 以及IMAX 体验® 都是IMAX公司所有商标。

  中国内地已开业的科普类影院:

全国IMAX商业影院及科普影院一览
标黄色4家为可放映商业IMAX电影。除中国电影博物馆为数字和胶片都可放映外,其他3家都是胶片。

  中国内地已开业的商业IMAX影厅:

全国IMAX商业影院及科普影院一览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