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白蛇传说》角色之白素贞(黄圣依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06  新浪娱乐
白素贞(黄圣依饰) 白素贞(黄圣依饰)

  白素贞

  蛇族。历经千年修炼,可幻化人形,法力高强。为妖时蛇身就是致命武器,变成人手持宝剑亦有无穷威力。在妖界结交了一群朋友,更与青蛇结为姊妹,情同手足。因不甘寂寞,变成一位美女,和青蛇游历人间。在人间,她就像“白素贞”这个名字一样,清纯美丽,知书达理,具有大家闺秀的风范。与凡人许仙一见钟情,明知人妖两界,还是茶饭不思为情所伤。在青蛇和众妖友的帮助下,她和许仙修成正果,结为夫妻。婚后生活非常美满,许仙医治天下苍生,她帮许仙熬汤煎药,也算是积了一份功德。可是法海发现她的真身以后,誓要把他收服。她为了自己的自由和爱情,不惜和法海展开斗争,后来更与青蛇联手施法,水漫金山,伤害了许多无辜的人。最后还是不敌法海,被困在雷峰塔下,永世不得翻身。但她作为妖敢于拼搏,敢于为爱牺牲的传奇经历,使当地老百姓扭转了对妖的看法。

  心灵独白:

  我知道人妖两界,各有洞天,我知道人蛇异恋,天理难容,可是我的爱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愿意去掉蛇妖的身份,我愿意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愿意为爱付出一切,即便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我只想和我的爱人简简单单的过一辈子,难道这种想法有错吗?难道就因为我是蛇就要把我赶尽杀绝吗?

  黄圣依(微博) 饰 白素贞

  影、视、歌三栖明星。2004年银幕处女作《功夫》艳惊影坛。凭借美丽无瑕的外型与日益精湛的演技,成为当红影视巨星,并且在百万人参与、百位娱乐记者联合票选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脱颖而出,位列“新四小花旦”之首。

  影视作品

  《功夫》、《寻找刘三姐》、《爱情呼叫转移》、《猛龙特警队》、《战神再现》、《盗版爱情》、《出水芙蓉》、《新九品芝麻官》(电视)、《天仙配》(电视)、《下南洋》(电视)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