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白蛇传说》角色介绍之青蛇(阿Sa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11  新浪娱乐
青蛇(阿Sa饰) 青蛇(阿Sa饰)

  青蛇

  蛇族。五百年修炼成妖,可变幻人形,法力比白蛇略低。双剑合璧威力无穷,变身蟒蛇能排山倒海,杀伤力巨大。与白蛇结为姊妹,也有一群妖友。在山林做妖时无忧无虑,野性不改,但并不伤人夺命。跟随白蛇游历人间,不喜欢人间的虚伪与规定。典型的双重性格,如意时笑口常开,不如意时妖性毕露。虽然对姐姐的爱情持保留意见,但还是帮她追求许仙。与能忍一见如故,即使他变得人魔不分,也不离不弃。为救许仙,与白蛇并肩作战,水漫金山。

  心灵独白:

  我想遨游天地间,无牵无挂;我想和姐姐永远生活在一起,不离不弃;我想让天下恶人都死无葬身之地,不依不饶。说什么三界五行各有洞天,说什么六道轮回各有所序,我就是要冲破人世间的重重枷锁,浇灌自由的花朵。

  蔡卓妍(微博) 饰 青蛇

  蔡卓妍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人气组合Twins的成员之一。其甜美外形及阳光微笑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被誉为“香港人气天后”。凭借电影《戏王之王》中的精彩表演,一举囊获第12届香港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与“最受欢迎女演员”两个重量级奖项。

  影视作品:

  《枪王之王》、《宝贝计划》、《情癫大圣》、《戏王之王》、《新警察故事》、《千机变》、《千机变2花都大战》、《鬼马狂想曲》、《了不起的爸爸》、《下一站天后》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