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白蛇传说》角色介绍之能忍(文章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14  新浪娱乐
能忍(文章饰) 能忍(文章饰)

  能忍

  人族,后异变为人魔不分的种族。法海首席大弟子,为人鬼马,但嫉恶如仇。有望接法海衣钵。金钵是他的拿手法器,虽自认是捉妖小专家,但毕竟年轻气胜。在与蝙蝠妖作战中,被蝙蝠妖咬中,魔血攻心,渐变成妖。内心充满了挣扎和痛苦,落入青蛇的“陷阱”,破除了“荤”戒,终于成魔。在水漫金山决战中,于双方之间纠结返转……

  心灵独白:

  我是捉妖小专家,可是我自己也变成了妖。纠结,是我的代名词;孰可忍孰不可忍,是我的标签;所有的种族,所有的生物,最后都是殊途同归,是我的签名;该出手就出手,该忍就忍,是我的格言;我是能忍,本是年方二八的小和尚,命运无常,造化弄人,我成了人魔不分的四不像。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