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白蛇传说》角色之楼女(郭羡妮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27  新浪娱乐

  郭羡妮 饰演 青楼女

  香港著名演员,荣获1999年度香港小姐,还夺得“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以及大会增设的“千禧才智小姐”等荣誉。继而2000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一举夺魁,成为新世纪第一位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还一并夺得“网上最夺目佳丽”,“倾城美态大奖”的荣誉。此后成功进入演艺圈,主演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

  影视作品:

  《生日快乐》、《卧虎》、《超索型警》、《老婆就一个》、《铁翼惊情》、《一块钱保镖》、《正将》、《困兽》、《寻秦记》(电视)、《帝女花》(电视)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