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庄园冰世纪》走进西单 营造冰雪王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时下最火爆的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改编的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微博)》即将于8月11日全国公映。8月6日,该片主创现身西单,在一片冰雪世界中,与小朋友互动,也为该片公映造势。

  影片讲述摩尔世界里,摩尔拉雅圣山、黑森林和摩尔城的三大部族之间的故事。一向热闹繁华的摩尔城忽然一夜冰封,种种神秘力量涌现,善良可爱的小摩尔们努力化解误会,并担任起拯救家园的重任。

  为了营造电影中摩尔拉雅雪山的清凉氛围,主办方特意从东北松花江漠河地区订做了六个大型的摩尔造型冰雕,引得在场的小朋友们纷纷合影留念。主持人关凌也一一为孩子们介绍角色,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游戏。很多在周围逛街的大人也被吸引到现场,煞有兴致地围观起来。

  主办方介绍说,《摩尔庄园冰世纪》对完善孩子性格有很好的作用,影片传达了自由、快乐、团队、互助等精神,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帮助。而电影的故事情节紧凑,也适合成人观看。在炎热的八月,一家老小去看这样一部电影,应该是不错的选择。范晨/文  孙慧/图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