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不可错过的21部好莱坞秋冬档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球观众一同领略了好莱坞暑期档的硝烟:《变形金刚3》(Transformer 3: Dark of Moon)、《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Deathly Hollow: Part II)、《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蓝精灵》(Smurfs)、《人猿星球的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Apes)等大作席卷全球票房,进入九月后,暑期档硝烟就将散去,秋冬季的影片却也不容小视,其中既有商业味不属于暑期档的大制作,也有一些充满人情味的励志和情感佳作,有些还带有明显的小金人光环。

策划:不可错过的21部好莱坞秋冬档电影《传染病》

  1.《传染病》(Contagion)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

  主演:马特-达蒙(Matt Damon)/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裘德-洛(Jude Law)

  分级:PG-13

  上映日期:2011年9月9日

  这部由大导演索德伯格拍摄的最新惊悚片《传染病》讲述了一个“全球性”的故事。一种通过极易传染的致命病毒在短短几周时间席卷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民被感染。相比其他同类型的惊悚片,《传染病》的设定更加骇人听闻。导演谈到本片时表示,“在《大白鲨》(Jaws)中,你只要不去海边就可以了,在《精神病患者》(Psycho)中,你只要不去浴室洗澡就可以活下来。但是你不可能自己独自生活,不可能与世隔绝,不可能躲过这种病毒的侵袭,这就是《传染病》一片的骇人之处。”

  整体而言影片很容易让人想起达斯汀-霍夫曼和摩根-弗里曼1995年的影片《恐怖地带》(Outbreak),只不过本片的演员阵容更加豪华:马特达蒙的妻子(格温妮丝-帕特洛)是病毒的第一个受害者;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是一名疾控中心的医生;裘德-洛扮演一名独立调查新闻的记者;另一名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以世界卫生组织官员的身份亮相。这些身上闪着光环的卡司将携手为观众奉献一场全球灾难的真实写照。

策划:不可错过的21部好莱坞秋冬档电影《亡命驾驶》

  2.《亡命驾驶》(Drive)

  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

  主演: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 /艾伯特-布鲁克斯(Albert Brooks)

  分级:R

  上映日期:2011年9月16日

  《亡命驾驶》作为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影片为导演尼雷弗恩赢得了最佳导演奖,这部毫不花哨的惊悚公路题材电影中,瑞恩-高斯林饰演一名好莱坞特技演员,有着高超车技的他同时还是一名犯罪分子。凯瑞-穆丽根的加入让本片有了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导演雷弗恩表示,“这是一部原本只有6千万美元预算的小成本影片,我与两名主演产生了非常有趣的'化学'反应,他们让本片成为了不同的类型电影”。如果你喜欢帅得掉渣,酷得发骚,同时又心狠手辣的犯罪高手和柔弱小女生的恋情,那么这部电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策划:不可错过的21部好莱坞秋冬档电影《绑架》

  3.《绑架》(Abduction)

  导演:约翰-辛格顿(John Singleton)

  主演: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莉莉-科林斯(Lily Collins)/詹森-艾萨克(Jason Isaacs)/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玛丽亚-贝罗(Maria Bello)

  分级:PG-13

  上映日期:2011年9月23日

  《暮光》系列中的狼人泰勒-洛特纳作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绑架》即将上映,主角内森(Nathan)是一名高中生,他意外发现自己的照片出现在某个寻人网站上,为了了解自己身世的他越走越深,最终揭开了一个惊天阴谋。导演约翰-辛格顿谈到这名19岁的当红小生时表示,“我的目标是把他打造成下一代的动作明星,他的所到之处不仅要引起女生们的阵阵尖叫,也要受到男性观众的欢迎。”洛特纳在本片中表现出色,他经历了诸如引爆炸弹、火车打斗、从山坡滑下等等诸多惊险的戏码。辛格顿说,“洛特纳在《绑架》与《暮光》中扮演了完全不同的角色。我曾经与许多天才在一起合作,但洛特纳绝对是我最棒的合作伙伴。”

策划:不可错过的21部好莱坞秋冬档电影《点球成金》

  4.《点球成金》(Moneyball)

  导演:贝尼特-米勒(Bennett Miller)

  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乔纳-希尔(Jonah Hill)/罗宾-怀特(Robin Wright)/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分级:未定

  上映日期:2011年9月23日

  导演贝尼特-米勒谈到这部电影的第一句话就是,“某种程度上,这不是一部垒球电影。”但实际上这的的确确是一部关于垒球的电影,从专业性和细节上都做到了体育/励志类型电影的突破。有意思的是导演与演员纷纷表示,自己并不是垒球的粉丝。本片改编自迈克尔-里维斯(Michael Lewis)2003年的《魔球—逆境中致胜的智慧》(Moneyball: The Art of Winning an Unfair Game)的管理类书籍。布拉德-皮特扮演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的总经理比利-比恩(Billy Beane),他的管理方法非常特别,在对垒球基础数据做了大量研究与假设的基础上,带领这支资金并不充裕的球队一步一步走向胜利。乔纳-希尔在片中扮演皮特的助教,他对本片有着不同的看法,“这个电影告诉人们要换个方式思考,这是关于一群被'小看了的人'的故事。”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