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终极预告发布 陈奕迅Baby畅谈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全球热恋》在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陈国辉(微博)、夏永康(微博)携主演陈奕迅(微博)、angelababy出席了活动。angelababy表示,非常希望与陈奕迅合作,她还现场演唱了陈奕迅的《浮夸》。

视频:《全球热恋》终极版预告片出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baby称井柏然(微博)嘴唇像面包

  谈到片中与对手的吻戏,两位主演有着截然不同的感受。angelababy坦言,虽然和井柏然在《全球热恋》中就有过合作,但是这次在实拍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不少问题。当日很多媒体在探班,这让angelababy无法全身心集中,“看到井柏然的嘴,就感觉见到了两块方面包的皮,还是咖啡色的。”陈奕迅还表示,井柏然看上去呆呆的,很好玩。

  angelababy自荐可以出演不良少年,她还希望与陈奕迅搭戏,出演兄妹。谈到唱歌,angelababy现场唱起了陈奕迅的《浮夸》,向偶像示好。

       陈奕迅做头发时间超桂纶镁(微博)

在澳洲拍摄《全球热恋》,让陈奕迅有了别样的感受。他自曝每天早晨五点就要起来做头发,要把直发变成像方便面一样的卷发,每次起码一个小时,做头发的时间甚至比桂纶镁化妆的时间都长。

  桂纶镁在片中饰演有洁癖的女孩,以至于她与陈奕迅饰演的垃圾工人接吻的时候,要求对方嘴里喷清新剂。陈奕迅介绍,清新剂是真的,因为容易NG,一分钟就要喷四五次,导致整个嘴都是辣的。

  主创向刘若英(微博)送新婚祝福

  谈到在片场印象最深的事情,angelababy透露曾经被卷入蛋糕大战,“这也是我第一次被蛋糕打在脸上,没想到井柏然粉丝送的蛋糕,最后成为了我们的武器。”

  活动最后,angelababy还像刚刚结婚的刘若英送出了祝福,“羡慕你啊,虽然我们第二次合作,但看到你那么幸福,觉得真美好,祝福你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邹健/视频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