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西宁FIRST电影展单元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8:58  新浪娱乐

  本届影展共分为 “一戟即中”短片竞赛单元、 “瞩目无限”长片推选单元、“大学生影展”竞赛单元三部分。

  “一戟即中”单元主要是非在校大学生摄制的影片作品,包括纪录片和剧情片。时长不限。

  “瞩目无限”单元主要是青年导演摄制的影片,且必须是获得公映许可证的长片作品。

  “大学生影展”单元主要是在校大学生摄制的影片作品,包括剧情短片、纪录短片、动画短片、实验短片、MV以及平面摄影作品。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