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西宁FIRST电影展评委管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30  新浪娱乐
管虎 管虎
管虎 管虎

  管虎

  中国大陆导演,“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电影《头发乱了》、《上车,走吧》、《西施眼》,电视剧作品《黑洞》、《7日》、《冬至》、《生存之民工》等,2009年导演作品《斗牛》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并将主演黄渤推上影帝宝座。

  游刃于电影与电视两界,管虎的作品虽然风格迥异,但却一直犀利、生动,具有强烈的人文关怀精神。2009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管虎自谦为“电影中的老新人”。“是否能打动我”,这是管虎评判一个电影好坏优劣的一个标准,“有可能是没有感动,但是有触动,触动是最重要的,也许在你心里摸了一把,或者打了一拳。”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