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西宁FIRST电影展评委闫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32  新浪娱乐
闫妮 闫妮
闫妮 闫妮

  闫妮

  中国大陆演员,曾出演过《健康快车》、《都市男女》等剧,2006年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一炮而红,后与张艺谋合作在《三枪拍案惊奇》中担任女主角,2010年凭借电影《斗六》获得第10届长春电影节最受群众喜爱女演员金麦穗奖。

  闫妮热爱表演,正是她这份热情,使她不管在大银幕或是小屏幕上都大放光彩,不论是妩媚风情的佟掌柜,还是泼辣粗野的小寡妇,她都能拿捏得游刃有余,驾轻就熟。从2009年闫妮接演《三枪拍案惊奇》开始,短短两年的时间,闫妮已经接演了几部电影。一路下来,与张艺谋、赵本山、管虎、王小帅都有了合作,成为大陆实力派女星的不二代表。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