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呼啸山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呼啸山庄》剧照 《呼啸山庄》剧照

  《呼啸山庄》(Wuthering Heights)

  导演:安德里亚-阿诺德(Andrea Arnold)

  主演: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詹姆斯-豪森(James Howson),奥利弗-米尔本(Oliver Milburn)

  剧情简介:

  英国约克地区住着恩箫一家,一天老爹从外地带回来一名十二岁落魄的乞儿。老爹死后,刻薄的哥哥亨得利马上把小乞儿希克赶入马厩。在艰苦的环境中,他成为一名沉默内敛、愤世嫉俗的青年:只有恩箫家女儿凯西能抚平他不羁的心。当凯西结识上流社会的林顿家族后,她的眼光高了,粗俗的希克夫无法和优雅的林顿家人相比,他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越来越远,种下日后悲剧的种子。凯西决定嫁入林顿家,希克夫一气之下远走他乡,若干年后事业有成,回到咆哮山庄,随即展开他的报复,他不仅要毁掉他们这一代的幸福,他还要他们的子女为上一代的冤仇付出代价……(Heaven)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