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危险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27  新浪娱乐
《危险方法》海报 《危险方法》海报

  《危险方法》(A Dangerous Method)

  导演:大卫-柯南伯格(David Cronenberg)

  主演: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

  剧情简介:

  《危险方法》改编自奥斯卡获奖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的舞台剧《谈话治疗》(The Talking Cure),讲述一名年轻貌美的女病人让两位未来的心理学家弗洛伊德和荣格大受启发,却又最终导致两人分道扬镳的故事。凯拉-奈特莉饰演犹太裔女病人萨宾娜,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荣格,维果-莫特森则饰演弗洛伊德。

  大卫-柯南伯格的上一部作品是2007年的《东方的承诺》(Eastern Promises),离《危险方法》杀青已是时隔四年。这是柯南伯格连续第三次与维果-莫特森合作,也是他第三次与英国电影制片人杰里米-托马斯(Jeremy Thomas)合作,其他两部分别是《裸体午餐》(Naked Lunch)和《欲望号街车》(Crash)。

  (Heaven)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