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庸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29  新浪娱乐
《庸才》剧照 《庸才》剧照

  《庸才》(Himizu)

  导演:园子温(Shion Sono)

  主演:染谷将太(Shota Sometani),二阶堂富美(Fumi Nikaido)

  剧情简介:

  《庸才》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一名社会边缘人的故事。男主角佳田佑一生性善良,向往普通人的生活,希望能够平淡的过完一生。父母离婚后他和母亲住在河边,经营着船只出租的业务。母亲最终“为爱出走”,父亲则欠了一屁股债,在环境的压迫下,一向平静的佳田亲手杀死了父亲,以猎杀“坏人”为目标每天游荡在街头.。.

  《庸才》改编自漫画卷古谷实的同名漫画,古谷实的漫画作品大多轻松幽默,这部作品却充满了对社会阴暗面的讽刺,这点和园子温的执导风格不谋而合。(西风)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