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耻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30  新浪娱乐
《耻辱》海报 《耻辱》海报

  《耻辱》(Shame)

  导演: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詹姆斯-贝吉-戴尔(James Badge Dale)

  剧情简介:

  凭借处女作《饥饿》(Hunger)一鸣惊人的英国导演史蒂夫-麦奎因这次将再和英国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合作,带来第二部作品《耻辱》。

  在《耻辱》中,法斯宾德饰演一位三十多岁的纽约客布兰登,正当年的他却在性事方面很无能,这也被她认为是一个耻辱。凯瑞-穆丽根饰演搬来与布兰登同住的妹妹茜茜,妮可尔-海贝尔则饰演后来与布兰登坠入爱河的同事玛丽安。(西风)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