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杀手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37  新浪娱乐
《杀手乔》剧照 《杀手乔》剧照

  《杀手乔》(Killer Joe)

  导演:威廉-弗莱德金(William Friedkin)

  主演: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托马斯-哈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

  剧情简介:

  威廉-弗莱德金的上部作品要追溯到2006年的《千疮百孔》(Bug),一部被低估了的心理惊悚片。5年后弗莱德金再次携手《千疮百孔》的编剧特雷西-赖斯(Tracy Letts),拍摄了这部黑色喜剧《杀手乔》。

  影片情节围绕一名22岁的年轻毒贩克里斯(Chris)展开。克里斯欠下了足足6000美元,如果无法偿还这笔债务,他就可能性命难保。克里斯偶然发现母亲的人寿保险高达50000美元,于是他萌生杀死母亲骗得保险金的念头。克里斯找到杀手乔让他杀死自己的母亲,乔一般都先收钱后干活,这次却破例“收下”克里斯年轻貌美的妹妹多蒂(Dottie)作为抵押。(Heaven)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