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传染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50  新浪娱乐
《传染病》海报 《传染病》海报

  《传染病》(Contagion)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

  主演:马特-达蒙(Matt Damon),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

  剧情简介:

  一种通过空气转播的致命病毒让全世界陷入恐慌,由于病毒传播速度很快,全球的医疗组织都在争分夺秒的研究病毒的抗体。另外一方面,比病毒传播更快的是人们的恐慌情绪,普通民众在这个分崩离析的社会中需要竭力抗争才能生存下来。

  影片的演员阵容让人印象深刻,其中马特-达蒙和裘德-洛(Jude Law)是继1999年《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Ripley)之后首次合作。影片制作成本约为6000万美元,于2010年9月25日开拍,在美国,英国,巴西,俄罗斯,日本以及中国香港都有取景。(Heaven)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