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内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55  新浪娱乐
《内陆》剧照 《内陆》剧照

  《内陆》(Terraferma)

  导演:艾曼纽尔-克里亚勒斯(Emanuele Crialese)

  主演:唐娜提拉-芬诺恰罗(Donatella Finocchiaro),贝佩-费奥雷罗(Beppe Fiorello)

  剧情简介:

  《内陆》一片在意大利利诺萨群岛拍摄,导演克里亚勒斯曾在那里生活过一段时间。影片的剧情围绕两位中年女子展开,她们一位来自岛外,一位则是岛上的原住民。虽然出身和生活背景完全不同,但两人却有一个相同的梦想——让自己的孩子们过上完全不同的生活,同样追逐自己梦想的还有岛上的冲浪者们,他们都想打破岛上相对落后的旧习俗。(西风)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