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地球最末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57  新浪娱乐
《地球最末日》剧照 《地球最末日》剧照

  《地球最末日》(The Last Day on Earth)

  导演:阿贝尔-费拉拉(Abel Ferrara)

  主演:威廉-达福(Willem Dafoe),娜塔莎-雷昂(Natasha Lyonne)

  剧情简介:

  在城市某个角落的一个公寓里住着一对年轻恋人,他们一个是成功的演员,一个是小有名气的画家。这对于他们而言只是一个平凡的下午,但在某种意义上却并不平凡,因为在第二天上午4点44分,这个地球将走向末日。地球的末日并非毫无预兆,但是很多人都默默接受了这个结果,因为他们没有任何办法逃过这场浩劫。(Heaven)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