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此生当别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58  新浪娱乐
《此生当别生》剧照 《此生当别生》剧照

  《此生当别生》(The Exchange)

  导演:艾伦-科勒林(Eran Kolirin)

  主演:多夫-纳文(Dov Navon),罗腾-凯南(Rotem Keinan),莎朗-塔尔(Sharon Tal)

  剧情简介:

  一个男人回到家中,从一个外来者的视角观察自己的生活,用从来没有过的状态去体会自己的生活,那一刻,一切仿佛充满了秘密,整个生活也变了味儿。

  3年前艾伦-科勒林执导的影片《乐队造访》(The Band's Visit)大受好评,不少影迷都被这部又有泪水又有笑容的影片所感动,这部影片也在全球范围内收获各类奖项超过50个。三年以后,科勒林则带来这部影片,讲述一个男人从旁观者得角度观察自己人生的故事。(西风)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