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浮士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3:08  新浪娱乐
《浮士德》剧照 《浮士德》剧照

  《浮士德》(Faust)

  导演:亚历山大-索科洛夫(Aleksandr Sokurov)

  主演:汉娜-许古拉(Hanna Schygulla),乔汉内斯-泽雷尔(Johannes Zeiler)

  剧情简介:

  《浮士德》源于流传于德国的民间故事,本片在此基础上加入德国小说家托马斯-曼恩(Thomas Mann)等作品中的元素。

  影片在冰岛取景拍摄,是索科洛夫“人的力量”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之前三部分别是关于希特勒的《莫洛赫》(Molokh),关于列宁的《遗忘列宁》(Taurus)和关于日本裕仁天皇的《太阳》(The Sun)。影片和现代社会没有任何关联,而是设定于19世纪的故事。导演索科洛夫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影片探索人的内在力量。(Heaven)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