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佟丽娅首场戏就亲吻 练舞培养革命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9:54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你们参演的演员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吗?

  何晶晶:我有戴护身符。

  汪东城:我妈妈会带一个佛像在床边,很多歌迷立了很多的拍类似此片要注意的事项这样,还是宁可信其有。

  何晶晶:每个人会有保护的措施。

  汪东城佟亚丽首场戏就亲吻 练舞培养革命友情

  主持人赵宁:拍摄中,汪东城主要和佟丽娅的合作比较多,跟她是第一次合作,合作起来有什么样的感受?

  汪东城:合作起来的感受就是,当然跟一个演员合作之前要做功课,看她之前演过什么戏。发现她之前很大女人的一些戏,《赵飞燕》或者是《宫》。就是做一些准备,合作同时,第一天跟她拍戏,就是拍比较亲热的戏。

  本人觉得说,导演我明天要跟娅娅拍亲热戏,第一天那么不熟的情况下,是不是应该唱个K熟落一下,没档期没有时间。我说好吧,我一早到片长,我说丽娅你觉得怎样怎样,她说反正拍呗,演戏呗。我说好呗。前面几次有点生疏,后来越来越熟,跟娅娅熟了之后,觉得她是大剌剌的人,有点像小男生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们知道有比较激情的戏,里面有热舞也有热吻是这段吗?

  汪东城:不是这段。我跟她演夫妻,夫妻之间总是很亲密的。

  主持人赵宁:我说的这场戏是什么情况,应该是蛮熟悉了。

  汪东城:这场戏非常熟悉,我们有在一起练舞,有更多的革命情感,因为拍摄很晚很想睡觉。突然,收工的时候大家走了舞蹈老师出现了。说现在教你们跳舞,每天收工我们两个人练习。我跟娅娅两个人建立革命情感,接下来合作更有默契。

  何晶晶封汪东城是片场活宝

  主持人赵宁:晶晶你演对手戏比较多一点的是谁?

  何晶晶:是除了汪东城之外的另一个男生。但是我经常把我男朋友的名字叫成汪东城名字,因为他坐我对面,总是做一些奇怪的表情,让我无法投入。

  主持人赵宁:从你的这段形容当中,可以看出汪东城在片长是比较活跃。

  何晶晶:活宝。

  汪东城:没有。导演比较活宝。我们都喜欢把现场气氛炒热那种,大家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很轻松。那场戏其实很激动的一场戏,不管是台词或者是情绪,可能常常会叫错。例如叫仲凯,仲凯的戏叫什么。

  例如说仲凯,他常常叫成李毅。

  何晶晶:前面在对台词,表现的非常认真,但叫错名字。大概有两三次这种情况,好像中邪一样不知道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大东你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印象很深刻的是哪一场戏?

  汪东城: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场吊维亚的戏,因为那场戏是准备功夫最长的戏,足足准备了一两天的时间在练习动作。除了吊起来还有肢体上的伸展动作,很怕我受伤,一直做重复的练习。

  汪东城称拍《紫宅》收获大 期待出演武侠片

  主持人赵宁:总的来说,跟以前拍摄偶像剧相比,这次《紫宅》拍摄经历对你来说有什么不一样和改变?

  汪东城:因为偶像剧要在短期内完成很多东西,例如说可能在几个月拍摄完二、三十集,每天很赶。但拍摄电影,你发现有更多的空间可以投入,导演除了跟你很长时间沟通之外,编剧也会在旁边。我们在准备作业的同时,试着好几次灯光、轨道、镜头、声音,试了很多次。导演觉得满意之后,他还会多拍几次这样。感觉会相对来说出来的东西比较精致一点,我觉得是不一样的体验。

  主持人赵宁:现在看到成片了吗?

  汪东城:还没。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很期待?

  汪东城:另外一个是,我拍摄完之后,不知道自己拍什么。因为跳着拍,加上这部戏有很多后置,所以我蛮期待。你有看过吗?

  何晶晶:没有。

  主持人赵宁:没有。

  何晶晶:我们当时接受专访的时候,主持人居然比我们知道的多。

  汪东城:你是不是很不平衡。

  主持人赵宁:我有点失落。我没看也很好,因为很多朋友跟我们一样都没有看过,透过大家的聊天看这部电影。晶晶第一次拍电影,之前是经商对吧。

  何晶晶:对。

  主持人赵宁:那你的职业跨度会比较大。

  何晶晶:是。我比较喜欢新鲜的东西,新鲜的领域,想看看新鲜的领域通过自己的发展过程中,有没有可以发展和提升的空间,所以就义不容辞的满怀信心的踏入这个行业。

  主持人赵宁:这次的拍摄会让你坚定吗?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考虑吗?

  何晶晶:会有,比较坚定。

  主持人赵宁:刚才东东也说,他大荧幕的电影考虑给哪部电影,最后给了《紫宅》。接下来有什么考虑?

  汪东城:我觉得既然有好的开始,让大家知道说,我拍电影不是玩票,希望我在这方面有更多发展空间。

  主持人赵宁:你个人希望出演什么类型的电影?

  汪东城:本身蛮期待的是那种武打一点,甚至古装片那种剧情跟扮相。

  主持人赵宁:这次《紫宅》中,你蛮颠覆形象,你刚才说有续须。会有夸张、狰狞的表情吗?

  汪东城:不会,又不是怪兽片,突然变狼人吗?不会。

  何晶晶:戏中不会,戏外会。

  汪东城:戏外比较活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