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惊悚爱情电影《紫宅》影片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22:5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看点一】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微博)荧屏处女秀,牵手气质人鱼佟丽娅(微博)

  汪东城,身为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的他,一直以来都是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示人,在台湾偶像剧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此次出演将颠覆之前作品中的形象,从一个大男孩转变成一个男人,在演技上可谓是一大突破。汪东城的转型效果成为本片的重要看点。

  佟丽娅,内地著名女演员,中戏出身的她,2007年未毕业就被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相中饰演《新不了情》中青年歌手李再爱,2010年她华丽转身,成功塑造热播清穿剧《宫》中美貌过人却让人又怜又恨的素言一角及《怪侠一枝梅》中敢爱敢恨的荆如忆,不但演技过人,更凭此获得超高人气。此次她转战荧屏,在《紫宅》(微博)中牵手汪东城,上演凄美“人鬼之情”。

  【看点二】汪东城佟丽娅上演凄美“人鬼情”

  佟丽娅饰演的富家女周彤与未婚夫李毅在国外留学时相识、相恋,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人般,他们深爱着对方。周彤答应李毅的求婚,并打算借此次回国机会正式将李毅介绍给家人和朋友。他们在周彤儿时的古宅住下,时常结伴穿行在苏州的大街小巷,处处都有他们的浪漫身影。但现实总是悲伤地让人无法接受,所有痴恋不过是上天给予他们的一次施舍,他们终归陌路殊途……

  【看点三】阴森紫宅,是梦魇,还是“阴阳殊途”?

  富家女周彤携未婚夫李毅回国继承父亲的遗产,但自入住儿时的古宅时,灵异之事接踵而至。一到夜晚就会停电的紫宅,神出鬼没的继母,表情诡异的私人看护,夜里经常出入的继母弟弟,被毁容的园丁,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周彤心惊不已。虽有未婚夫的陪伴,但在紫宅入住几天之后发现,就连自己深爱的未婚夫似乎也在发生着令人惊恐的变化……

  弥漫着阴森色彩的紫宅,一群在紫宅中神出鬼没的人,夜半梦醒,时常分不清是梦魇还是现实……

  【看点四】《紫宅》——亚洲版《小岛惊魂》

  纵观整部影片,《紫宅》无论从画面感,还是风格上来看,也许会让观众联想起2001年上映的一部经典的欧美惊悚电影——《小岛惊魂/神鬼第六感》。《紫宅》与《小岛惊魂》相似,这两部电影的故事都是从开始到结局都被一个强烈的悬念牵引着,同时故事的结局颠覆了观众的习惯性思维,让观众在影片的结局拍案叫绝。相比《小岛惊魂》,《紫宅》无论从影片定位,剧情内容,还是整体风格方面来看,都将更加新颖,别具一格。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