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惊悚爱情电影《紫宅》演员列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23:5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演员列表:

  李毅(汪东城(微博)饰演):28岁,设计师,冷静沉郁的外表下,蕴藏着炽热的感情。在国外留学认识女友周彤,双方瞬即堕入爱河并闪电订婚,后随女友回国继承其父亲的遗产。

  周彤(佟丽娅(微博)饰演):26岁,15岁随母亲移民美国,性格开朗,好胜,讨厌约束。她一发小施雨,两人无所不谈。父亲死后把老家大宅遗留给她,但她却不想继承。遇上李毅,彼此由认识到订婚。经李毅的劝导遂回国继承遗产。

  施雨(肖雨雨饰演):27岁,周彤的发小,温文尔雅之余,有着大大咧咧的性格,是个表里不一的两面性格的女孩。她最先遇上李毅,却不敢表白,更不敢向周彤说出,然而月老却把两人牵上了,施雨只能把对李毅的爱,埋藏心底。

  叶玉婷(徐玉兰饰演):45岁,性格有点守旧,不苟言笑,典型冰山美人。30几岁时被丈夫抛弃,生活苦无着落。遇到周雄启后以为可以有了依附。周彤的回来,叶玉婷与周彤相处的并不愉快,还有着自己的目的。

  叶安(钟凯饰演):28岁,叶玉婷的亲弟,性格硬朗,不善于表达,不苟言笑。自从周雄启死后,他便接手管理大宅事务,基本上是作为大宅的管家存在。

  蓝染(唐文龙饰演):35岁,周家的园丁之子,沉默寡言,身材粗犷。年轻时曾从火场中救出叶玉婷,令自已被烧伤,从此破相与跛了一腿。

  沈璐(何晶晶饰演):25岁,叶玉婷的私人看护,跟随叶玉婷已有数年。未婚、性格内向但大方得体。在与叶安相处的过程中,两人产生了爱意,对于周彤的出现,沈璐产生了敌意。

  沈阳(谢君豪(微博)饰演):28岁,心理医生,沈璐的哥哥。周彤的心理医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