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画壁》主创做客新浪 畅谈聊斋仙境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下午,陈嘉上(微博)导演携电影《画壁》主演闫妮、邓超、谢楠(微博)、柳岩(微博)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畅谈聊斋仙境趣事。现场,两位仙女闫妮、谢楠不仅在邓超的主持下比拼腕力,谢楠更与邓超合作现场演唱了同名主题曲《画壁》,柳岩则大摆妩媚POSE,杀伤力十足。

  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来做客明星汇的是即将上映的魔幻大片《画壁》的主创。欢迎闫妮。

  闫妮: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闫妮。

  主持人赵宁:欢迎闫妮。

  (鼓掌)

  主持人赵宁:欢迎邓超。

  (好)

  邓超:这个气氛非常好,网友们好,我是邓超,今天我是朱孝廉。

  主持人赵宁:欢迎导演陈嘉上。欢迎你。

  (鼓掌)

  陈嘉上:大家好,我是陈嘉上。

  主持人赵宁:欢迎一下美丽的仙女柳岩。

  柳岩:大家好,我是柳岩。我不太好,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另外一位美丽的仙女谢楠。

  谢楠:谢谢,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谢楠,这次在电影《画壁》当中扮演翠竹。

  主持人赵宁:今天5位主创代表《画壁》剧组来接受新浪的访谈,我们在开始访谈之前,一起欣赏一下预告片。

  (预告片)

视频:《画壁》主创做客新浪 畅聊仙境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大家对色彩和情感纠葛都很感兴趣。我们先从造型了解,闫妮的造型很有女王范,你感觉怎么样?

  闫妮:很有想象力,不知道哪个朝代,哪个地方,哪个时代,不知道是从天上来,还是在哪里,她可能就是在梦里,是在画里面,符合画里面造型的一个感觉。

  主持人赵宁:这样一个造型是为了衬托这个人物的气质和性格,应该是这么理解?

  闫妮:对。因为造型不属于我管。

  主持人赵宁:借由这个造型来聊一下人物性格。

  闫妮:我曾经说过,她穿的鞋就像芭蕾舞鞋,眼线是银色的飞起来的。很像艾米豪斯顿的感觉。这个人感觉很纠葛,很远的人,但是在今天现实生活中就有这样的一个人。我很喜欢这个造型,让你有很大的想象的空间。

  她不同于一般的,我可能在这个戏里面的妆,女演员里面的妆是最重的,她是最重的一个妆,把她表面上都糊起来,其实她的内心是跟这个妆是一样的。她外表很强悍,很怎么样,但她像拿的枯枝一样,看似强悍内心又极其脆弱,充满了矛盾的一个人。

  主持人赵宁:外表看起来很强大,内心的脆弱是不示于人前的。

  闫妮:最传统的中国女人,像上个世纪人的情感,不像一个女人受到了伤害,她可以去疗伤,可以进行下一段感情,可以寻找快乐,这个人不是。她的一生就是爱着一个男人,她有一个贞节牌坊在自己的内心,好像中国传统的女人的感觉,她的一生过的很累,她也希望她的仙女跟她一样,她是爱她们的,她觉得男人永远是会伤害她们。她不会享受其中的情感,这个人还是很单纯的,很难讲的,她是一个女人。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觉得闫妮说的很清楚了。

  我们看一下来自谢楠的照片,好久没有看到你长发造型了。

  谢楠:我已经有三年没有看到了,第一次扮了之后,在房间里面转,头发这么一甩。我很感谢导演给我的造型留了刘海,刚开始是梳起来,因为这个人比较活泼,给她一点刘海,像男孩子的感觉比较好,所以我才有刘海。

  主持人赵宁:拯救刘海也是蛮不容易的。很多网友看了对谢楠的表现是赞誉有佳。

  谢楠:我不太不敢相信,发布会现场放一段我跟邓超演的片断,我一直是低着头,绝不看,特别害怕,其实是留心下面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特别紧张,我当然没有希望给这么好的制作减分,辜负导演找我来演这个戏。

  主持人赵宁:说的很谦虚的,但是在群戏当中想出彩并不容易,你的角色有什么讨巧的地方?

  谢楠:我有一个朋友看过之后,他期待翠竹出现,讲感情,人和人很纠葛,让他看很纠结,翠竹会跳出来给一个惊喜,可以放一放,开心一下。翠竹是比较单纯的人,她身上没有太多的特别想去恋爱,甚至刚开始很排斥,觉得活得好好的,干吗要嫁人,后来发现爱上一个人。她是代表在爱情当中,人是慢慢成长的过程,开始了解爱、发现爱,原来还有这样的情感,让你神魂颠倒,让你纠结。

  主持人赵宁:是有一个转变的过程?

  谢楠:是。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一下柳岩。这一张照片,很多朋友形容柳岩在剧中的造型可以用性感两个字来形容。你所饰演的这个人物就是以性感著称的吗?

  柳岩:人没有性感的外面,剧中有点是这个样子的,像冷美人,很冷,很安静,无论是装扮,还是剧中的样子。这是早熟的表现,一些很冷漠的女子,内心是非常炙热的,比其他的女子更渴望爱。所以在这部戏当中,云梅是早熟早恋的仙女,她的冷漠只是因为有爱。

  主持人赵宁:今天柳岩嗓子不太舒服?

  陈嘉上:今天我去做访问,男主持人说柳岩您是中低音吗?我做主持这么久,会给他感觉是中低音。

  主持人赵宁:会慢慢好起来的。柳岩的照片,你是比较有大尺度裸露,演的时候会不会紧张?

  柳岩:拍的时候大家都睡了,是晚上拍的。拍戏的时候有裹着被单,这场戏不是裸露多少,而是云梅被强迫,有一段感情之后的转折,大家会看到这场戏的重点。还有一个亮点没来,是邹兆龙(微博)先生,裸的不只我一个。

  主持人赵宁:还有人陪你?

  柳岩:对。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担心出演这样大尺度、裸露镜头的部分,会不会定义为性感的标签?

  柳岩: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这个角色不是穿的比别的仙女少。事实是这样的,希望在大荧幕上的柳岩是美的,能够吸引人的。所以我也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这一面。

  主持人赵宁:我们刚才分享了三位仙女的美图之后,问一下陈导演,在万花林里面这么多美丽的仙女,你觉得哪个是最美的,心中最爱的是哪个?

  谢楠:我们先退场吧。

  陈嘉上:说实在,美有很多种,每一个都美,要是让我挑选万花林里面最欣赏的是她(闫妮)。

  邓超:不是我。

  陈嘉上:你还要排一下队。(笑)

  她代表一种女人,带着伤的一个女人,整个戏,或者说整个故事,也不过是为了让这个女人释怀,希望这个女人放下一点东西,能感动。所有的事情在写的时候,瞄准着她来写的。就是什么事情能让她能开脱呢?能解脱,因为爱产生的受伤。

  其实在写所有人物的时候,目标还是她(闫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