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东成西就2011》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0:39  新浪娱乐微博

  《东成西就2011》

  导演:刘镇伟(微博)   编剧:技安

  关键词:从古到今、从武侠到GAGA、东东西西、舞来飞去、无边无际、惊喜阵容、灿烂开心、色彩缤纷、人来人往、贫富无悬殊、世界和平、东成西就!

  故事梗概

  万年前,八个天神因争斗不息,不懂团结被贬入凡间,有朝一日他们互相理解,和谐相处才能重返天庭。

  万年后,港女钟晓明与鬼马老爸阿B被莫名追债,无奈从香港逃到广州找不靠谱的妈妈嘉嘉了解内情。原来她骗人定金要办不可能实现的演唱会,因无法兑现,被老板周董列入黑名单。父女二人落跑之际,机缘邂逅各色“时尚达人”,展开一段惊天地、“气”鬼神,笑料百出的都市奇缘。 

  演唱会虽如期举行却不料再生意外,晓明等七人发现自己是天神变身,但一直不明白第八位天神为什么始终没有出现,而不期而至的爱情又再次打乱了刚刚建起的所有平衡。

  人与神,男与女,生与死,爱与恨……

  2011过去了,当期待这个世界万象和平的黎明时分,只有祝福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东成西就!

  电影主创:

  导  演 刘镇伟

  编  剧 技  安

  监  制 朱嘉懿

  艺术顾问 钟镇涛(微博)

  音乐导演 区雪儿

  美术总监 雷楚雄

  造型及服装总监 刘天兰

  制作策划 吴锦超 曹敬文

  视觉特技指导 郑文政

  摄影指导 黄宝民  林华全 (H.K.S.C)

  原创音乐 雷颂德  杨镇邦

  动作指导 李达超

  剪  接 麦子善

  音响设计 王庆生

  领衔主演:陈奕迅(微博) 莫文蔚(微博) 郑伊健(微博) 钟镇涛  

             黄奕(微博) 苏永康 谭维维(微博) 邓丽欣(微博)

  特别客串:房祖名(微博) 李宗盛

  友情演出: 杨幂(微博) 唐嫣(微博) 方力申(微博) 乔任梁(微博) 筷子兄弟(微博)

              花儿乐队 温拿乐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