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惊天战神》影片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影片海报 影片海报
亨利-卡维尔剧照 亨利-卡维尔剧照
米基-洛克剧照 米基-洛克剧照

  片名:《惊天战神》

  原名:Immortals

  影片类型:动作奇幻史诗3D巨制 

  上映日期:11月中

  演职阵容:

  导演:

  TarsemSingh 塔西姆·辛(曾执导《入侵脑细胞The Cell》、《坠落The Fall》)

  制片人:

  GianniNunnari 吉安尼·努纳利、Mark Canton马克·坎顿(曾制作《斯巴达300勇士》);

  RyanKavanaugh瑞恩·卡瓦劳格(曾制作《斗士The Fighter》)

  主演:

  HenryCavill 亨利·卡维尔 (曾主演《都铎王朝Tudors》)

  MickeyRourke 米基·洛克 (曾主演《摔角王The Wrestler》获金球奖影帝,奥斯卡影帝提名)

  FreidaPinto 芙蕾达·平托(曾主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KellanLutz 凯南·鲁兹(曾出演《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

  影片简介:

  由曾经执导《入侵脑细胞》(The Cell)以及《坠入》(The Fall)等影像锐丽,故事前卫的创意大片导演,塔西姆·辛(Tarsem Singh),联手《斯巴达300勇士》(300)制片人,吉安尼·努纳利(Gianni Nunnari)、马克。坎顿(MarkCanton),以及《斗士》(The Fighter)的制片人瑞恩。卡瓦劳格(RyanKavanaugh),共同推出影片《惊天战神》(Immortals)。这是一部充满背叛、复仇与寻求不朽灵魂的史诗巨作,而最新的3D技术则保证了影片画面质量的雄伟壮观,视觉效果时尚华丽。

  故事梗概:

  权欲熏心、冷酷嗜血的许珀里翁国王(King Hyperion)(米基-洛克饰)为寻找失落多年的传说中的伊庇鲁斯之弓,不惜带领他残暴的军队将古希腊夷为平地。凭借这把威力无比的神弓,他释放了足以毁灭众生的魔兽泰坦,他将有能力推翻奥林匹斯山的众神,成为他的世界的绝对统治者。

  此时此刻宇宙之神宙斯也需要一个英雄。一位叫忒修斯的石匠(亨利-卡维尔饰)发誓要为在许珀里翁的袭击中死去的母亲报仇。他成为被神选中的英雄,在先知的帮助下,最终他在决定人类未来的殊死决战中成为不朽的战神。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