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抓住小手袋 把握时尚脉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9:26  新浪娱乐微博
李敏贞 李敏贞

  新浪娱乐讯 今晚的红毯女星的表现较往届不同的是,她们大多知道自己项间空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手袋来弥补装饰上的不足。确实是这样,搭配完美的手袋能够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

  李敏贞这套礼服下半身修长,上半身的蕾丝花样比较平和,并没有出挑的花纹。加上她今天发型低调,除了深U型的领口设计之外,全身上下唯一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修饰物就是她手中泛金的小手袋了。方形坚硬材质的设计正是今年流行的款式。

时尚点评:抓住小手袋把握时尚脉搏
文彩苑

  可爱的文彩苑今晚一身大红礼服亮相红毯,如高雅大方的红色郁金香立于眼前。她手中的心形小手袋,可爱俏皮,展示出了文彩媛欢乐小丫头的性格。

时尚点评:抓住小手袋把握时尚脉搏
金慧贞

  金慧贞今晚的这身造型可谓相当女神。从发型发色到妆容,主打的深栗色都十分搭配。她礼服腰间的镶嵌珠宝更和手中花色银底的手袋相映成趣,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一股舍我其谁的气场。

时尚点评:抓住小手袋把握时尚脉搏
姜素拉

  姜素拉一身荷叶边的公主短裙俏皮亮相,在红毯上忙摆各类可爱pose引得记者们一阵抓拍。她手中银色的手提袋更是被闪光灯映的闪闪发光,耀眼至极。(莎莎)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