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女星香肩微露 诱人锁骨争锋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9: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不知从何时起,锁骨也成为评价女星身材的一个标准。形状,长短,骨窝大小都能让钟爱锁骨的人士点评上一番。让我们也来评一评今晚女明星们的锁骨吧。

时尚点评:女星香肩微露诱人锁骨争锋芒(组图)
金慧秀

  今晚的最美锁骨当属金慧秀。她的服装设计不算别出心裁,可是就锁骨一项就足以让她骄傲了。金慧秀的锁骨又直又平,呈小八字状,玲珑可爱。

时尚点评:女星香肩微露诱人锁骨争锋芒(组图)
金荷娜

  今晚的第二名送给影后提名的金荷娜。她的肉色拖地长裙属于纱质,显得她高挑轻盈。作为今晚为数不多佩戴项链的女星中,金荷娜的锁骨清晰,骨窝明显,谓之上乘。加上她白皙的更是为整个肩部的效果增色不少。

时尚点评:女星香肩微露诱人锁骨争锋芒(组图)
李梅丽

  李梅丽今晚的礼服胸部有些不太平整,设计也趋于平淡。不过她的锁骨倒是不输人,直直长长的长到了肩头。虽然肩头的肉少了些,但是热爱骨感的风潮还未逝去,这样的锁骨也是十分有feel的。

时尚点评:女星香肩微露诱人锁骨争锋芒(组图)
张瑞希

  不得不说张瑞希今晚的礼服胸口和她的锁骨很搭,有点弯弯的感觉。虽然张瑞希的锁骨不算直,但是生长的比较“外向型”,和颀长的脖子搭起来也算突出的好看。(莎莎)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