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光棍终结者》主演简介及角色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主演简介及角色分析:

  段钧豪 饰演 小朗

  本人情感细腻天赋异秉,多年学校生涯中,屡次帮助各种情场白痴抱得美人归,理论上属于“情圣”级别的泡妞大高手,但实际上情史却是一片空白。如今蹉跎多年,事业不得志,对现代都市中的爱情极度失望,成了都市中常见的“剩斗士”,被迫着参加各种相亲和婚恋交友活动,可以说是人生低潮点。最终在同伴的威逼利诱之下,成立相亲网站,组建“光棍终结者”团队,成为新时代新形势的“红郎”。

  段钧豪:出生于中国台湾,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班,代表作品《泪洒情缘》、《千禧曼波》、《第八号当铺》、《国父孙中山》等。

  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李艾 饰演 美玲

  现代都市电台的女主播,尽管自身条件很高,美貌与智慧并重,温柔与感性的化身,但她没有蛋白质女孩的物质化生活要求,没有高知识女性独立自强的强人意识。不过尽管如此,社会意识已经把她这种级别的女孩定型了,以至于尽管她渴求真挚浪漫的爱情,但所有人都因为她的出色望而却步。是小朗多年来一直在寻找,以为已经绝种了的“绝世好老婆”。

  李艾:名模、内地著名女主持人,1979年1月4日生于广东。大三那年被星探发现,意外获得FORD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从此走了上名模之路。分别于2001、2002年,获得国际品牌中国十大名模奖及中国职业十大名模称号。2002年起,开始主持生涯。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广州传递的第三棒火炬手。2010年起,主持谈话类节目《幸福晚点名》,并于同年上映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出演伊娃一角。

  周韦彤 饰演 可可

  大力的同学,行动派,性格开朗急躁,现代野蛮女友。从精神到肉体,从语言到肢体,都有强烈的暴力倾向。但其实为人善良,有母性的包容心。

  曾和大力在毕业典礼之后的散伙饭局上喝得大醉之后有过一夜之情,但始终没有意识到真爱就在身边,最终与大力成了欢喜冤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

  周韦彤:中国著名模特,电影代表作品《80后》《决战刹马镇》、《爱情维修站》、《密室之不可靠岸》等。

  马克 饰演 大力

  小朗同学,双子男,性格两面化,一方面开朗活泼到按小朗的话说只能以“淫贱”来形容;另一方面,却又不信任任何女人、物体和他自己。大力对待所有女生“只强调锻炼技巧不可以投入感情”的至高原则,却在和女孩可可不断的打闹中发展成爱情。

  马克:《将军日记》、《决战刹马镇》等

  周晓鸥 饰演 赵明亮

  都市大龄剩男,“光棍终结者”团队的铁杆成员,天生挑剔的性格让他始终无法走进婚姻。光棍团队教他如何面对真爱、勇敢夺取自己的爱情。

  周晓鸥:零点乐队原主唱。影视作品:《奋斗》《两天两夜》《盗版爱情》等。

  赵韦至 饰演 Peter胡

  硅谷打拼的富二代,深受西方影响,认为什么服务都可以买到、什么感情都需要经济实力作基础。

  他与美玲有家族要求联姻的背景,他的经济实力和家庭背景,给不名一文的小朗带来很大的爱情竞争压力。但P胡也不是依靠家庭和婚约施加压力的纯反派人物,骄傲的他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夺得爱情,缺少恋爱经验的他找到光棍团队,希望帮他抱得美人归,最后却不得不和小朗直接碰撞。

  赵韦至:北京卫视卡酷频道主持人,《我的雷人男友》等作品。

  罗家英 饰演 黄教授

  光棍团队的精神导师和技术教练

  极其前卫的半老头,名牌大学社会学教授,妻子去世后,他不断出没于各种征婚交友活动,会见各种女人女孩,自称有强烈的女性崇拜心理,认为所有女人都有其可爱之处,因此从8岁到80,一个都不放过。不过,老黄交友却是真的只是交友,只谈请不说爱,更不及于乱,最喜欢记录女性的人生故事,被广大妇女朋友称为“可爱的老流氓”。他的爱情观念、女性观念,对大家创立网站影响很大,也成了“光棍终结者”终身名誉顾问。

  罗家英: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因《大话西游》唐僧角色广为人知。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