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失恋33天》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20:12  新浪娱乐微博

  27岁的“大龄少女”黄小仙是婚庆公司的高端策划师,胸前无大物,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辞,和对这世界满腔的乐观。用她领导大老王的话说,是“二百五的脑子加林黛玉的心”;用她自己的话说,是“需要可耻的自尊心如影随形”。她有个谈了七年的男朋友,还没修成正果,却在电影开场时把腿劈向了她交往多年的闺蜜那里。电影开始后的33天里,黄小仙带着无比苦闷的心情邂逅了形形色色的人,有的刁蛮、有的精明、有的犀利、有的宽厚,还有个嘴巴像“生化武器”、始终与她针锋相对的宿敌王一扬。黄小仙边迎战边检讨,经历了一次“痛苦的脑部神经手术”,世界从暗淡转至高光。可是办公室冤家到底能不能点滴转化,变成办公室爱情?影片上映前还没有答案……

  电影《失恋33天》改编自85后才女作家鲍鲸鲸的同名网络小说,导演则是拍摄过《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等经典剧集的滕华涛。该片的主创及幕后,将延续滕华涛导演的固定班底,为《失恋》的技术水准提供保证。因《蜗居》、《裸婚时代》等剧集走红的青年演员文章,今年在电影领域格外抢眼。此次他在本片中饰演“贱男闺蜜”王一扬,开启与滕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海清、李念、姚笛、张嘉译等因滕导而走红的演员们,也将在片中客串或出演角色。除此之外,活跃在话剧舞台的“一哥”郭京飞与王耀庆,瑞丽当家模特张子萱,歌手陈羽凡,实力演员廖凡、李晨、张默、马伊琍、张歆艺等都助阵本片,共同完成这部送给所有热恋、失恋人士的“恋爱指南”——失恋的人学会如何“脱光”,热恋的人更懂得如何把握幸福。至于《失恋33天》的故事叙述者、主角黄小仙的演员人选,之前曾在网络盛传,最终花落白百何,演绎一位咆哮剩女从一蹶不振、强颜欢笑到最终振作精神迎接幸福的心路转变。正如宣传片所说,“失恋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它可能是你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该片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