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室之不可靠岸》北京耀莱成龙影城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0:28  新浪娱乐微博
苏有朋 苏有朋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影迷献花 影迷献花
三主演 三主演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0月25日晚19:40,影片《密室之不可靠岸》在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博)举行了超前点映映前见面会,该片导演:张番番(微博);演员:苏有朋(微博),周韦彤,毛俊杰(微博)均到场与影迷进行了亲密互动。

  万圣节将近,众多悬疑片接踵而至开始提前烘托气氛,其中将于27日上映的《密室之不可靠岸》必将是万圣节期间的重头戏。

  由苏有朋领衔主演的“密室”系列影片主打推理悬疑的主题,苏有朋在影片中饰演的推理小说家柳飞云,通过精密的推理带领观众解开一个个谜题。

  当天的见面会上,嘉宾们头戴面具进入了活动现场,为见面会的开场带来了一丝神秘的气息,当苏有朋摘下面具时立刻迎来了粉丝们的尖叫和呐喊声。

  在谈到影片的拍摄过程时,导演坦言,与前作《密室之不可告人》相比《密室之不可靠岸》将全力打造,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不折不扣的海上“密室”。为此影片的拍摄期间剧组也煞费苦心,大多数场景都需要在夜间海面上的轮船上拍摄。所有人的作息时间都是颠倒的。

  活动现场,粉丝们的“加油“声不断,受到粉丝们热情的感染,苏有朋直言,如果《密室2》票房超过1亿,自己将跳海来庆功。

  影片《密室之不可靠岸》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耀莱国际影城正式上映,届时广大观众将一睹这部推理系列巨制。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