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魁拔》首发碟版 第二部2012暑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0:1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 (记者 张硕)日前,动画电影《魁拔(微博)之十万火急》的DVD在第六届文博会上首发,而DVD版本也修复了近60处原片中的场景及人物画面。

  《魁拔》系列的第一部动画电影《魁拔之十万火急》已于今年暑期公映。据导演王川介绍,此次的DVD版本修复了近60处原片中的场景及人物画面,甚至连光效、色调的细微差别也经过了重新处理和调整,画面精美度有所提升。而在刚刚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该系列的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的预告片也已经发布,第二部讲述主角蛮吉所经历的一场天地两界的恶战。据悉,第二部将于明年暑期上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