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粉红女郎》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朱德庸先生的漫画作品在华人地区广泛的知名度,为影视作品的改编提供了广泛的潜在消费人群。2003年伍宗德导演推出改编自朱德庸先生漫画的电视剧作品《粉红女郎》创下了若干记录,其中包括播出的国家最多,卫星及电视台的覆盖率最广,收视率最高,重播率最高等多项第一,所产生的广告效益更是难以估计。

  2011年,伍宗德导演准备将《粉红女郎》改编为电影版。电影版在保留电视剧版所有卖点的前提下,剧情将会更惊人的发展、更爆笑的突破,故事贯穿海峡两岸以及海外,电影格局更为恢弘。

  当年电视剧版的《粉红女郎》在伍宗德导演大力栽培新人的理念下,崛起一代迅速蹿红的实力影星陈好、张延、薛佳凝、陆毅、陈坤等都在此列,此次伍宗德导演联合恒大影视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赛区辐射全国进行海选“万人迷”和“哈妹”活动,旨在打造更为耀眼的俊男美女组合,为电影加分的同时也给更多新人成长的机会,为电影圈增添新鲜血液。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导演伍宗德先生、电视剧版《粉红女郎》万人迷扮演者陈好女士及电影公司负责人将共同出席,宣布寻找新一代“万人迷”和“哈妹”的活动正式开始,胜出选手将在电影版《粉红女郎》中出演“万人迷”和“哈妹”,并有机会获得与经纪公司的一纸签约合同。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