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红毯点评:金马酱油党的时尚红毯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22:55  新浪娱乐微博

  众多特地赶来新竹围观盛典的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也都是金马奖上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为有了他们关注,金马奖才成为宝岛电影界璀璨的瑰宝,也因为有了众多电影人的努力,才迎来了这样一届佳片云集的金马奖。且看这些围观的酱油党是怎么秀红毯的吧

  酱油党之男星篇:阮经天(微博) 陈柏霖(微博) 周渝民 黄渤(微博) 萧敬腾(微博)

金马红毯点评:金马酱油党的时尚红毯秀(组图)阮经天雅痞西装很“艋胛”

  上届金马影帝阮经天因为获此殊荣,近一年来赚的荷包满满,片约不断。今晚的红毯,阮经天依然一身雅痞的西装站在红毯上,和金马宣传片中诚恳的摄影青年不同,他只是轻轻的一挑嘴角,笑的很“艋胛”。

金马红毯点评:金马酱油党的时尚红毯秀(组图)陈柏霖西装稍显邋遢

  今年的当红小生陈柏霖这身衣服选的有些不太合身,和他新剧中的闷骚红粉知己形象颇有类似。上衣材质柔软不够利落,下身的宽裤腿也过于肥大。孰以为邋遢风不适合陈柏霖,干净整洁的西装就足以衬出他的帅气了。

金马红毯点评:金马酱油党的时尚红毯秀(组图)周渝民变身熟男

  仔仔周渝民有新戏即将上映。一直想要摆脱偶像形象的周渝民也是极力的摆脱帅气花美男的造型。黑色西装和中分发型显得他成熟有加,越来越有熟男的味道了,只是笑起来还是一脸纯真。

金马红毯点评:金马酱油党的时尚红毯秀(组图)黄渤亮相红毯装束搞怪

  黄渤是今年金马奖评审团的成员,作为前金马影帝,黄渤也和台湾电影人有着不能割舍的缘分,未上映《痞子英雄》电影版就有他的出演。黄渤今晚裙装亮相,颇为搞怪。上衣和裙子都采用了不完全对称的设计,和黄渤鬼马的表演方式无疑是十分相衬的,成就了另外的一种精彩。

金马红毯点评:金马酱油党的时尚红毯秀(组图)萧敬腾个性造型亮相红毯

  萧敬腾则是一身ROCKER装上场,真是对的起他古灵精怪的舞台风格,也和他首度触电的新片主题十分贴合。并且作为今晚的演出嘉宾,萧敬腾这身装扮又刚好体现了他歌手的身份,希望他的好嗓音能演绎更多完美的电影音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