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桃姐》大获全胜 拒绝回应生子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3: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晚,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新竹落幕,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三个奖项的《桃姐》主创举行庆功宴。主演刘德华在庆功宴上再度大力推荐这部电影,他还表示,首次演电影从头到尾不化妆。而当被问及是否因为有孩子,才得到获奖好运气的时候,刘德华马上变得严肃起来,“家里的事情不方便在这边说。”

  刘德华谈生子问题马上变脸

  典礼现场,刘德华上台为最佳女主角颁奖,曾志伟就放胆问起刘德华有没有小孩,引得天王做出要打人的姿势。而有媒体再次在庆功宴上发问,是不是小孩给自己带来了得奖的好运,刘德华马上面带严肃地回应,“家里的事情不方便在这边说。”而这位记者接下来依旧不死心,再度发问,刘德华马上回击,“乖,不要问。”看那架势,如果媒体再穷追不舍,那下场一定不会好。

  谈到孩子的话题,叶德娴则表示刘德华其实没什么变化,以前像是小孩,现在大一点,也还是小孩,“我不喜欢他长胡子,好像小孩扮大人一样。”

  对生活有要求就该去看

  刘德华推荐《桃姐》可谓是不遗余力,“我演得这个人,开始时不懂怎么爱一个人,到最后懂了爱但不懂表达,可是桃姐已经死了。这部电影看完以后会让你想一想,而不是讨论我们的演技,我们就是和大家一起生活。”

  《桃姐》预计将于2012年初在两岸三地公映,作为出品人之一的刘德华坦言,希望票房好一点。“这是一部特别的电影,没有某一场戏很特别,但这就是一种生活,所有演员没哭过,所以是一个很奇怪的电影。如果你对自己的生活有要求,想更了解自己的需要,我觉得这个戏是非常值得看的。”刘德华说。

  全场无哭戏感动观众

  虽然《桃姐》讲述的是一个感人的故事,但片中的主演都没有流眼泪。刘德华认为,电影的原型人物李恩霖本身就是没什么表情的人,“我问他,你发过脾气吗,他说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我在里面没有很夸张的演出,导演也觉得应该这样。”

  其实许鞍华拍过刘德华的哭戏,只是最后被剪掉了。许鞍华半开玩笑地表示,“因为他是老板,所以我拍他特写太多,后来剪掉了,其实含蓄一点更好。”刘德华则透露这个建议还是他最早提出来的,“我看到哭戏觉得怪怪的,问导演是不是可以不要,她连忙说好。”

  素颜华仔让许鞍华放心

  对于刘德华和叶德娴的表演,许鞍华十分满意,她认为这两个人完全进入了角色,“尤其华仔是个大明星,要让观众相信他就是这个人很难,就好像成龙(微博)不演打戏一样,很高兴大家都接受了。”

  刘德华坦言,已经很久没有和许鞍华导演合作了,所以她有很多担忧,而自己也是最后一个进入《桃姐》剧组的演员,“她问我,你能穿这件衣服吗,你头发能剪成这样子吗?我说都可以啊,导演还是担心。”刘德华还主动曝料,“这是我唯一整个戏都没有化妆的电影,我给她很多时间相信我,但只要她相信我,就能很放心地让我去做,就不怀疑。”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