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双人床条约》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0:48  新浪娱乐微博

  有男人和女人的地方,就会有爱情;有爱情的地方,就会滋生幻想。

  文艺男赵敬初(耿乐饰)热爱摄影,浪漫多情;妻子丁雪莉(刘威葳饰)强势独立,言辞犀利;在饱受了老婆强权欺凌之后,赵敬初尝试在性感奔放的嫩模杨茜(王豪饰)身上寻求安慰,还标榜自己有三好:成熟、稳重、易推倒。不料这一切却被古灵精怪的女儿(张恩齐饰)打乱....。.

  一个男人是否能同时hold住三个女人?!

  一份签署在“双人床”上的神秘条约。

  一部都市爱情贺岁喜剧浪漫爆笑上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