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粉红女郎》海选演员活动报名参赛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9:20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粉红女郎》海选“万人迷/哈妹”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系由《粉红女郎》剧组、恒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恒大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活动主办方”)共同举办之演员选拔活动。

  活动的所有报名参赛者须详细阅读并理解参赛须知之全部内容,并同意无条件遵守。参赛须知如下:

  一、报名参赛者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女性,且自愿参加本活动,愿意严格遵守活动主办方关于活动之全部现行或日后不时调整之比赛规程,并同意自行承担因违反任何赛事规程所导致之全部责任。

  二、报名参赛者在报名及活动过程中填写的任何资料及呈交之相关资料与文件由活动主办方保留,并同意无论活动进行中或终止后,无论本人参加活动或因任何原因中途退出赛事,均无权索回该等资料。

  三、报名参赛者在报名过程中提供的图片,音频,视频或文字等内容,活动主办方均享有该内容的非独家使用权(仅限于非商业用途),活动主办方有权展示、传播及推广该内容。

  四、报名参赛者对所提供的、在本活动发布的合法内容享有著作权及其他相关权利,并确保自己在提交给活动主办方的内容具有使用权或其他版权,如因此引起纠纷,主办方有权直接删除该内容。

  五、报名参赛者在赛程期间严格按活动主办方的要求执行活动时间表,参加本次活动所有推广及相关系列活动,并服从活动主办方的所有安排。

  六、报名参赛者同意并保证全力维护电影《粉红女郎》海选“万人迷/哈妹”活动之形象,无论在任何时间、地点均不从事任何损坏前述品牌之行为。

  七、报名参赛者同意活动主办方有权录制播出或直播活动复赛、决赛阶段的实况。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