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碟中谍4》幕后花絮-建立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碟中谍4》主创团队 《碟中谍4》主创团队

  建立团队

  汤姆-克鲁斯表示:“我小时候就很喜欢《碟中谍》的电视剧,不过我感觉若是这个故事拍成电影,那我们就能看到更多的地点,会有更多紧张刺激的动作戏,也会有更多聪明又新奇的科技发明。第一集《碟中谍》是我第一次担任制片的电影,不过作为制片兼演员,我的首要考虑始终是观众,我想要为他们带来娱乐,使他们每次都能经历一场全新的冒险。”

  上一集电影《碟中谍III》由J.J.艾伯拉姆斯执导,这次他归队担任《碟中谍4》的制片。汤姆克鲁斯表示:“我喜欢跟我钦佩的人合作, J.J. 就是,他很聪明又很有才华,我非常喜欢他的电视作品,尤其是《双面女间谍》,我也希望他执导的第一部的电影能跟我合作,后来我们真的合作了《碟中谍III》,过程很愉快,我很喜欢J.J.,所以这次能跟他再次合作表示我们又能很开心,同时能再度打造出一部很棒的电影。”

  为了替这部全新的电影编剧,J.J.艾伯拉姆斯找来他之前合作过电视影集《双面女间谍》的两位编剧乔什阿佩尔鲍姆和安德雷纳梅克,他们曾替那出热门影集编剧3年。J.J.艾伯拉姆斯的制片伙伴布莱恩伯克表示:“当汤姆找我们讨论这部电影时,我们立刻想到乔什和安德烈,我们知道他们很擅长这种类型,能够创造出有趣又独特的谍报故事及大规模的场面,同时也懂得使角色显得丰富又生动。”

  汤姆-克鲁斯表示:“这个系列的电影非常难拍,关键就在于必须想出新鲜的故事,要如何使故事饶富趣味又保持悬疑?”前三集的电影都成为卖座强片,全球总票房超过20亿美金,不过每一集都由不同的导演执导,使得每一部都有其独特的风貌和感觉。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