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大魔术师》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大魔术师》海报 《大魔术师》海报

  《大魔术师(微博)》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一个用魔术改变命运的传奇故事。

  北洋时期,袁世凯刚死,军阀混战,同时海外列强对中国这片土地虎视眈眈。

  天桥,民间卖艺者的集散地,百姓偷享安逸的乐土。

  这天,天桥来了一个不寻常的人 —— 留英归国的大魔术师张贤(梁朝伟 饰)。

  张贤一鸣惊人,他的演出引来了军阀雷司令(刘青云 饰)的注意,雷司令为博得七姨太柳荫(周迅 饰)的欢心,把柳荫带去看张贤的表演。然而雷司令所不知道的是,张贤与柳荫早已相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